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2019年职工幼儿园推普周活动

2019年职工幼儿园推普周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15:26:07 访问量:1233

2019职工幼儿园推普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园将开展相关系列活动,进行推普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主导作用,进一步增强全园师幼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的参与意识,推动全园语言文字工作向纵深发展。 

一、指导思想

  深入宣传国家语言文字法规政策,积极引导全园幼儿、教师、家长树立科学的语言观,扎实提高师幼说好普通话,运用文明用语的意识与能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幼儿园的文化品位。

  二、活动时间

  2019916——922

  三、活动主题

  普通话是校园语言

    四、创新内容,活跃形式

  教师:

  (1)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通用规范汉字表》

  (2)硬笔书法比赛

  (3“啄木鸟”纠错行动 

    幼儿:

    (1)以“普通话是校园语言”为主题的集会活动

    (2)经典诗词诵读活动

    (3)“小小故事大王”比赛

    (4)“好玩的绕口令”展示活动

 

  

  

  


   


编辑:高艳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职工幼儿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