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幼儿作品 > 职工幼儿园停课不停学线上活动

职工幼儿园停课不停学线上活动

2020年04月07日 16:11:18 访问量:254

职工幼儿园停课不停学线上活动


  残雪暗随冰笋滴,新春偷向柳梢归。在这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的时节,职工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停课不停学,“宅家”也精彩!

祝圣俊宝贝手工制作《小狐狸》,《立体小樱桃》。👍🏻棒棒哒!


《立体小樱桃》

杨安腾宝贝手工制作《立体小樱桃》❤


00:55
00:09

  危机之中,往往孕育着希望 。☀️如今初春的暖阳已然照耀在田野之上,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乌云终将散去。这段特殊的时光里,疫情改变了教育的方式,但从未改变教育的温度,宝贝们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将生活变成了课堂。🌸待春暖花开之季,生命绽放之时,我们定能更好的相遇!❤️

编辑:高艳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教玩具作品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职工幼儿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