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认真学习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职工幼儿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认真学习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职工幼儿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2022年11月01日 15:40:10 访问量:1665

认真学习二十•培根铸魂育新人

——职工幼儿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职工幼儿园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984c81fc59810baef7c5ca0fdb94ea5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上午,职工幼儿园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园长路向红强调所有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要带头做好榜样,在全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d25960f9f3bc920d19572084f589e24

明确我们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一是明确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三是认真学习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瞩目成就;四是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五是要深刻领会科教兴国战略。

最后,园长说,作为一名最基层的幼儿教师,一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二要践行全心全意为家长和幼儿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人民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典范形象;三要牢记总书记做学生的“引路人”和“大先生”的嘱托,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幼儿家长的信任;四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编辑:高艳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职工幼儿园推普周实施方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职工幼儿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