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我园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工作安排

我园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工作安排

2012年12月06日 08:51:20 来源:五寨县职工幼儿园 访问量:356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现就我园学习十八大安排如下
  学习重点

1十八大精神专题。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所作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     

2《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新修订的党的章程,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热爱党、热爱祖国。
   3、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提出的五点要求。

二、学习要求

1确定重点,扎实推进。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党员及领导干部为重点学习对象,以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为学习重点,撰写心得体会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组织开展教育成就展示活动。充分利用校园网络、家园栏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3深入研究,多出成果。坚持学习、宣传、研究相结合,确保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起来,确保学习活动收到实效

    4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坚持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幼儿园工作实际,联系全园教职工的思想实际,在学好管用有效上狠下功夫。

职工幼儿园

                                               1126

编辑:乔建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职工幼儿园 特此声明。